学校要闻
我院首届新生节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使全体新生感受绚丽大学、展现精彩人生,在学生处、团委的精心策划安排下, 9月25日至10月15日期间,我院将举行首届新生节。本次新生节由新大学新起点、新大学新思想、新大学新挑战、新大学新舞台四个篇章的活动组成。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各系团学组织均有精彩的节目带给广大新生。
  9月25日中午,我院首届新生节开幕式在图书馆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长兴及各系党支书记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师生们还在“崭新大学路”留言板上留下了期望和祝福。
  学院将秉承“三个有利于”、“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把“新生节”作为我院又一个特色活动节,通过新生节的活动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中更好更快的成长。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