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国际茶艺大赛我院喜获大奖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第三届宁波国际茶文化节暨首届宁波茶艺大赛在宁波市茶文化博物院拉开了帷幕。我教育集团专修学院被邀参加茶艺比赛并喜获铜牌。 
  我院被特邀的唯一的宁波大专院校代表队参加本次茶艺大赛。大赛吸引了来自各地有50多位烹茶饮茶爱好人士以及茶艺专业人员前去报名,经过茶文化相关知识的笔试选拔和预赛,有26位选手进入了决赛。我院学生刘婵取得了选拔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11个参加初赛的团体组中经过严格的选拔和紧张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铜奖——茶探花奖。


 

我院学生代表队(右起王蕾 马艳淼 王洁 刘婵)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