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庆文艺晚会热烈上演五载风雨创业路
首页 > 学校要闻

  五年艰苦的创业历程,大红鹰人风雨兼程,4月28日晚,在学院体育馆内全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为母校庆祝生日。
  整场晚会分序曲、创业篇、成长篇、展望篇四个篇章。生动形象地回顾了我院的创建历程,展示了大红鹰人蓬勃向上,自信专注的精神风貌。与以往晚会不同的是,这次的校庆晚会重点突出了“家”的概念。不论是开场的大型歌舞《大团圆》、音乐小品《让爱住我家》还是表演唱《家和万事兴》都透着一股浓浓的人情味和家的温馨。
  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老师告诉记者,五年来学院的教职工与学院风雨同舟,一起成长,奉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五年来,学院的办学规模逐渐扩大,校园文化逐渐形成,学生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教师经验不断积累,学院今后要不断提成办学层次,在专业上形成鲜明的特色,打响学院的品牌得到社会的认可。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