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社会主义荣辱观进党校 开学典礼不忘“八荣辱”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30日下午,我院业余党校第九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与以往的开学典礼不同,此次开学典礼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孙惠敏、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长兴、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劳晓燕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团委书记吴勇主持。
  这期业余党校开学借全院学习宣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八荣八耻”重要论述的契机,给广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开了一个好头。身兼我院业余党校校长的孙惠敏老师在其发言中也指出,业余党校所有学员组成的是一个先进的群体,她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这个群体中来,发挥先进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在现阶段,举国上下都在认真学习宣传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要把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去,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作好榜样,服务他人。
  第九期业余党校学生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会在今后的党校培训中,认真深入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下决心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身边的同学,继承和发扬党校的优良作风,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