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双十佳评比活动各单位择优推荐近尾声 全院评选即将启动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全面推动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深入开展,在当代大学生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发挥学生身边典型人物榜样作用,用典型人物事迹感染学生、教育学生让学生从身边人物学起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同时探索学校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的新形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开展以感动校园为主题的第四届十佳青年、十大好人好事评选活动。

符合条件的人(事)先由班主任推荐上报到各团总支,再由各团总支负责候选人的审核并组织在全单位范围内进行评选,评选出本单位十佳青年、十大好人好事情择优推荐。在全院范围内宣传各系推荐的候选人事迹进行公开评选。

截止到本月底,各系的择优推荐工作已接近尾声,全院评选活动启动在即。届时,被评为院“感动校园十佳青年”“感动校园十大好人好事”的集体和个人,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未获选的也将授予提名奖。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