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开幕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17日,“挑战杯”2006年宁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暨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我院行政楼报告厅开幕。此次活动得到了院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科研处副处长齐文春、各系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吴勇,各系团总支书记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52支团队参加,共计372人,参赛项目涉及计算机、服务、旅游等几十个行业,参赛者来自学院各个专业。大赛于3月17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历时7个多月。
  会上,吴勇老师致开幕辞,他再次强调了大赛的重要意义,院长助理高振强老师委托学生代表向大会致辞,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参赛队员代表讲话,他说:“学院举办这次比赛,真真切切为我们学生发挥创造潜能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更能激发和培养我们广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才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本次大赛的工作人员代表也在大会上代表组委会向全体参赛工作人员提了几点要求,并想所有参赛者保证,将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定原则,举办好本次“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
  开幕式结束后,大赛组委会还邀请相关指导老师为参赛选手作了一场生动的讲座,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大赛的重要意义。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