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中层及以上干部接受素质拓展培训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11-12日,学院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近50人在杭州临安新拓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素质拓展基地接受了为期一天半时间的“管理团队素质拓展”培训。孙惠敏、李元益、林长兴、王云儿、张舜德等院领导也来到素质拓展基地参与培训。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全体参训人员首先进行了团队创建,确定了各自的队名、队训、队徽、队歌等,民主产生了各自的队长和队秘。在随后的时间中,亮剑、飞豹和神州八号三个小分队分别进行了背摔、空中单杠、罐头鞋、天梯、盲阵、孤岛、求生等素质拓展项目的培训。整个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发扬团结协作、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全部培训项目,达到了预期目标。
  本次培训的组织者说,近年来“管理团队素质拓展”培训深受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追捧和青睐,而高校则相对参与较少,学院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接受这一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管理团队素质,同时也反映了学院有意识地将企业管理的先进经验引入学校管理的开放姿态。

 

团队创建

 

背摔

晨练

罐头鞋

盲阵

孤岛

求生

  

“我们是最棒的!”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