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第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启动
首页 > 学校要闻

  2006年“挑战杯”宁波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暨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日前启动。37中午,院团委创业实践部的学生干部在食堂门口设摊,进行创业计划大赛的前期报名和宣传工作,报名工作将截至到316

  据了解,本次“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将持续到1030日结束。活动以“自主创业、开拓未来”为口号,以“增强创业能力,挖掘创业人才”为目的,以“坚持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鼓励创业精神”为宗旨,力求通过多样的组织方式吸引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努力在校园中营造良好的学术创新的环境和氛围,为今后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