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女生绝活”大赛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6日下午,由人文系承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女生绝活”大赛在食堂门前广场举行,众多女生在现场展示了她们的巧手和绝活。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长兴、人文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刘海红、院团委书记吴勇等领导到现场观看了女生们的绝活表演和手工作品展示。
  女生们精心制作的十字绣、手工作品吸引了不少学生的目光,大家在啧啧称奇的同时无不赞叹女生们的心灵手巧。现场还进行了绝活展示,展示分成织围巾、剪纸、书法三大方阵,女生们施展各自的绝活,有的穿针走线;有的飞剪裁花;有的挥毫泼墨。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赞叹。 
  据了解该活动以“青春•跳动•生命风采”为主题,展示了新时代女生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不忘继承弘扬中华民族女性的传统文化。体现了“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的女生节活动主题。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