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专车送学生回家凸现人文关怀
首页 > 学校要闻

114日上午8点整, 8辆豪华大客车依次驶入我院。在大门内侧按指定位置停靠完毕,这8辆车的车头上贴着“宁波——瑞安”、“宁波——湖州”、“宁波——温岭”等标牌,车一停稳,早就等候在一旁的数百名同学在十几位学生处、团委、各系学工办老师的统一指挥下按地区有序摆放行李,走上专车。8点半,第一批专车出发。845分,第二批10辆专车驶入校园……

我院的学生来自于全省各地,114日起全院学生开始放假。考虑到临近春节,省内部分较远城市如温州、丽水等地学生购票不方便,另外学生携带电脑行李回家较多,携带起来困难,并且学生又在期终考试阶段,学习任务繁重。为充分体现学院“人文关怀”和“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学院学工部门早早就一方面强调学生不得私自包车或包黑车,另一方面与宁波公路运输部门联系专车,并签定协议,保证用车安全。据了解,此次共安排学生返家专车19辆,学生近千人。学院急同学所急,为同学考虑的举措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欢迎。

根据学院消息,所有车辆均已经在当天完成运输任务,安全返回。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