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岁末文艺活动丰富多彩
首页 > 学校要闻
  临近年末,我院体育馆内连续几天晚上灯火通明,歌舞升平,热闹非凡。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软件学院、团委、院工会分别组织了精彩的晚会奉献给广大师生。
  作为整个文艺演出的压轴晚会,31日晚由学院工会组织策划的元旦文艺晚会尤为精彩。整台晚会分为,各分工会文艺演出、知识竞赛、教工才艺展示、现场抽奖四个环节。不论是编排精彩的文艺演出、才艺展示,还是紧张刺激的知识竞赛、现场抽奖都博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台上台下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整个演出现场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在演出过程中。党委书记孙惠敏、院长俞瑞钊还走上舞台向广大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部分学院领导还参加了部分节目的演出,充分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整台晚会在灿烂的烟火中落下帷幕。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