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聘为宁波城市河道义务协管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宁波市内河管理处在新芝宾馆,隆重举行了宁波河道义务协管聘用仪式,我院作为高校代表之一被聘为宁波城市河道义务协管单位,蒋琰、胡亚芸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被聘为义务协管员。同期被聘为义务协管单位的还有宁波大学和万里学院以及一些社区和企业共9家单位。
     据内河管理处副处长介绍,在内河管理上采用了河流疏浚工程、水体生态修复工程、河岸垂直绿化工程等系列手段,但是一些根本问题还没有得到完全解决,需要宁波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共同营造人水和谐的美丽宁波。
     我院学子在平常开展了大量的环境保护工作,并且与内河管理处合作开展了“世界地球日图片展”、“亲水体验---清理河道”以及“城市水环境”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今后需要继续为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