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院邀请省内专家进行创业教育指导和讲座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区和学院团委邀请浙江理工大学经贸与管理学院院长胡剑锋教授到我院进行一天的讲学指导活动。胡剑锋教授是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审组负责人,曾经带领浙江代表队获得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奖,同时在指导学生创业等方面都具有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
     2
9日下午,胡教授与学院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创业大赛团队指导老师以及学院职业指导师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胡教授对如何指导学生作一份合格的、能吸引投资方注意的创业计划书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与在场的老师就如何理性指导学生创业、如何更好利用学院创业平台、如何规避学生在创业中遇到的风险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在老师座谈会以后,胡教授又为学院创业园区创业团队、创业大赛参赛队伍以及学院创业方向班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创业教育讲座。他以朴实的语言、犀利的眼光、诚恳的态度和渊博的学识就大学生如何设计自己的创业计划、学生创业的注意点、如何使自己在校期间得到必要的创业实践等方面为听众学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使在场的同学深受触动。
    
我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创业教育和引导,在每年举办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同时还专门开辟了1200平方米的创业园区作为在校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的平台。此次邀请在杭专家来学院指导工作为学院下一步如何开展创业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