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与一舟集团举行校企合作项目揭牌签约仪式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8日下午,我院与一舟集团校企合作项目揭牌签约仪式在图书馆601举行,宁波一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阳、鄞州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赵国华、鄞州区科技局副局长胡校生、鄞州区人事局副局长张培良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副院长高振强等领导出席签约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签约仪式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叶如意主持。
      仪式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致辞,她向“大红鹰——一舟综合布线实验室”的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宁波一舟投资集团对我院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孙书记说与宁波一舟集团这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校企合作,将为我们学生走向社会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为我院办学和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她要求网络专业的同学充分利用实训基地的优势,为高职计算机类人才培养走出一条校企合作的双赢之路。预祝“大红鹰——一舟综合布线实验室”成为大红鹰学子搏击商海的航母。
     
一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阳先生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和孙书记一起为“大红鹰——一舟综合布线实验室、研发基地、实习基地”揭牌。学院副院长高振强和一舟集团总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宣读了设立“一舟奖学金”的有关章程。
    
据了解,宁波一舟集团是一家以“综合布线、新材料、电线电缆、通讯连接线”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系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1年,目前拥有1家控股公司、9家子公司和1个研发中心,总资产5亿元、员工2500多人,是亚洲最大数据线缆生产企业。公司的商标SHIP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