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部署下学年学生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10日上午,2010学年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总结交流了本学年我校学生工作的主要成绩与基本经验,研究分析了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名辅导员代表围绕辅导员工作和职业成长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在讲话中首先对本学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面临许多复杂问题的形势下,广大辅导员能经受考验,积极进取,本学年六大重点工作得到全面的推进,实践证明辅导员队伍是一支学校关键时刻“靠得住、拉得出、打得赢”的优秀团队。他强调,学校升本以来学生工作面临新的形势,这就要求辅导员要跟紧学校发展的步伐,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参与到学校“提升工程”中来,进一步丰富“参与型”学生教育管理内涵,不断创新学生工作的理念与实践。本学年,我校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辅导员,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做出了骄人的成绩,他们是广大辅导员的突出代表,也是紧跟学校发展的先进典型。他希望辅导员要着力解决对岗位的认识、能力与水平的快速提升、自身的职业发展以及外部环境的诱惑等问题,坚持理想信念,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功。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吴勇对下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本次学生工作交流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步入新阶段具有积极意义。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