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中锐教育集团开展合作办学
首页 > 学校要闻

      8月9日上午,我校与中锐教育集团、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洽谈会暨UNE项目(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简称UNE)签约仪式在集团大楼406会议室举行。

      当天上午,教育集团总裁、校党委书记孙惠敏热情接待了中锐教育集团总经理邹晓东、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肖兴等,三方就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之后,孙惠敏书记、邹晓东总经理、周肖兴院长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UNE项目合作协议书》。校长助理高振强以及校办、外事处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洽谈会和签约仪式。

      洽谈会上,孙惠敏书记强调,我校与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同属民办高等院校,有很多共同之处。此次合作必将促进两校加深了解,共同探索适合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合作模式。她十分赞赏中锐教育集团、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际教育合作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探索多元化发展路径,同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拓展其它领域合作。

      邹晓东总经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孙惠敏书记关于拓展多方面合作关系的提议表示赞同。他认为,三方在继续深化国际教育合作的同时,还可在汽车职业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他真诚邀请我校领导赴无锡考察华汽项目,加深了解,尽快促成相关合作。

      此前,我校有关负责人曾赴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该校与UNE联合举办的“2.5+1.5”国际商务本科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已成功运行12年,曾连续5年被评为“江苏省十大优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社会上反映良好。中锐教育集团已获得UNE合法授权,并代理其在中国境内开展国际教育合作推广工作。本次合作协议签署后,三方将加快合作进度,着手开展相关合作项目招生等工作。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