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6日下午,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会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举行,这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标志着我校统战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当天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建华、市知联会秘书长郑海林到会指导并祝贺,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校统战部、党办、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知联会全体会员。副校长王云儿主持会议。

      王云儿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对我校统战工作、知联会的成立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知联会成立的背景和筹备工作情况。他强调,我校成立知联会是统战工作的需要,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今后校知联会必将在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与力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通过了《宁波大红鹰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知联会组织成员。会议推选周光宇为校知联会会长、张洪君为副会长,郑春藩、王琦分别担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会长周光宇代表校知联会成员作了发言。他表示,校知联会全体成员一定学习、宣传和执行好党的各项教育方针和政策,充分发挥无党派知识分子的集体智慧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奋斗,同时注重自身提升,以知联会为平台吸引和带动更多年轻教师与学校共同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建华在贺辞中强调,宁波大红鹰学院知联会的成立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的具体体现,预示着学校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他要求知联会认清定位性质、把握基本原则、明确自身职能、强化自身建设,主动与市知联会互动,真正发挥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和联谊交友的作用。他对我校知联会致以良好祝愿。

      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在讲话中强调,成立知联会是学校实施党管人才、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和有益尝试,对于贯彻落实我校《2011—2015年建设与发展规划纲要》具有积极意义。他要求全体会员合心、合智、合力,真正把校知联会建设成为重要的学习园地、组织依托和人才发掘基地,成为名符其实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全体会员合影留念。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