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5日,我校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工会、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的党团书记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团委冶治玲老师主持。

    仪式中,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树立对国家和人民强烈责任感的有效途径,各学院应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管理,确保活动有序安全。同时,重视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扩大对外影响。各实践团队要延续传统,紧扣主题,抓住重点,创造特色。通过活动,深入了解基层,帮助地方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活动,让参与学生经受教育,锤炼意志,增长才干,有所收获,力争再创佳绩为学校十年校庆献礼,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按照团省委和团市委的统一部署,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是“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文明我先行,成才在实践”。围绕这一主题,我校团委组织各级团学部门根据地方发展的实际需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按照点面结合原则,推出了以“追寻红色足迹”实践服务、文明城市创建服务、教育帮扶实践服务等内容为主的六大实践专题,组建了20支校级重点团队,近100支普通团队,直接参与人数近8000人。仪式中,经过评审产生的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的代表从参加2010年社会实践队员的手中接过队旗,他们将在暑期带领队员们奔赴各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至此,我校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