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庵东镇“创二代”联谊会成员企业走进我校招聘后备干部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4日,庵东镇“创二代”联谊会与我校联合举办了“后备管理干部”校园专场招聘会,这也是庵东镇“创二代”联谊会成员企业首次走进高校招揽人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庵东“创二代”联谊会成员企业有28家之多,共推出300余个的技术岗位和储备干部岗位,包括针织、电子、五金、机械等行业。

      当天上午,在校体育馆举行了简短的招聘会开幕仪式。我校副校长李羽出席仪式并作了讲话,经管学院副院长刘莉介绍了招聘会有关情况以及后期相关工作,庵东镇党委副书记冯凯宣布2011年庵东镇“创二代”联谊会成员企业首次校园招聘会开幕,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庵东“创二代”联谊会会长陈兴大等。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期间共有199名学生与上述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5月11日,我校与慈溪市庵东镇“创二代”联谊会举行了校会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校会合作协议签订后举办的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创二代”企业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另一方面,学校也能够为推进庵东镇企业成功升级转型注入新的力量。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