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12届毕业生暑期专业实践校企洽谈会顺利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4日,我校“2012届毕业生暑期专业实践校企洽谈会” 在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洽谈会报名企业228家,实到207家,其中不乏知名企业,如:中石油宁波分公司、浦发银行、保时捷销售中心等。本次洽谈会上还专门设立了“校友招聘专区”,共有校友企业28家,受到了毕业生的热捧。

      当天,在洽谈会现场,学生参与热情较高,气氛热烈,前来应聘或观摩的有4000余学生,参与洽谈的企业共提供岗位数1615个,其中有665名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相比较而言,市场营销、机电、财会、英语等专业对口岗位较为热门。

      本次洽谈会是我校教学实践的一个重要环节,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专业实践校企洽谈会的举办。洽谈会前,学校专门组织召开了协调会,商讨和修改相关工作方案,检查有关准备工作。就业指导中心根据有关校领导要求,5月份就着手开展对用人单位的联络、了解、考察、甄选和确认等一系列工作,回绝了一批经营范围笼统、实习岗位不明确的企业。同时,就业指导中心与团委、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宣传部、公体部、各学院等部门精心协作,认真做好了会场布置、组织接待、气氛营造和相关服务等工作,确保了此次专业实践校企洽谈会的成功举办。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