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人民武装部正式成立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11日下午,宁波市鄞州区高等院校人民武装部成立大会在万里学院举行,宁波军分区副政委徐政道,鄞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卢善听等出席会议。作为地处鄞州区的六所高校之一,我校相关领导、专武干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卢善听宣读了六所高校人民武装部干部任职令,学生处副处长吴勇被任命为我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并接授牌匾。

      徐政道对六所高校成立人民武装部表示祝贺。他说,高等院校承担着培养人才的重任,同时也聚集了大量知识精英,蕴含着巨大的国防潜力,因此,在高等院校成立武装部对加强新形势下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意义深远。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积极探索军训长效机制。武装部的成立对加强学生的国防教育、军训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人武部成立后,将按照市军分区、校党委以及鄞州区人武部的统一领导,认真加强组织建设和科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国防教育,努力提高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军事素质,为新时期国防建设做出新贡献。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