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积极推进新闻宣传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积极落实《宁波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投稿发稿考核办法》(甬教组【2011】3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我校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学校软实力,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助理沈云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沈云慈强调,新形势下强化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不仅是高校提升软实力的现实需求,也是打造学校品牌,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重要途径,各单位必须对新闻宣传的理念、范畴及其在学校品牌建立中发挥的特殊作用有深刻的认识。新闻宣传与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品牌建设密不可分,因此,必须树立“大宣传”的理念,凝聚集体智慧,发挥整体合力,并积极向兄弟学校取经,才能提升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他进一步强调,各单位应以《宁波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投稿发稿考核办法》的出台为契机,根据党委宣传部制定的相关实施意见,扎扎实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11年新闻宣传工作任务,努力使新闻宣传成为各单位乃至学校工作的一大亮点。他还就环境形象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务处副处长叶如意结合2010年度全市教学成果评比工作,重点介绍了兄弟院校如何通过新闻宣传扩大教改成果社会影响并赢得同行认可的经验做法;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就本学期宣传思想主要工作以及落实甬教组【2011】37号文件的十点意见作了说明。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