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今年首次招收“专升本”学生
首页 > 学校要闻

      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校今年首次面向全省招收“专升本”学生,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等六个专业纳入今年的“专升本”招生计划,计划招生100人。

      本次“专升本”招考采取网上远程报名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两个阶段进行,浙江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应届专科毕业生均可报考。考生只需于3月20日至24日期间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填写相关信息,并于3月26日至28日到现所在学校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即可。“专升本”学制两年,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授予学士学位,毕业后享受国家普通本科毕业生待遇。

      此外,我校对在专科就读期间获得省级以上各类竞赛荣誉、大学英语六级统考425分以上或通过全国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的考生,均有不同程度的加分优惠政策。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