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选派优秀团干部赴象山挂职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从全国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号召,1月17日,我校选派优秀团干部赴象山团县委挂职工作正式启动,当天,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带领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将我校优秀团干陈豪送到象山县挂职。

      在象山县委举办的高校团干部挂职欢迎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与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敏求进行了会谈,并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紧密合作,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功能。他还与象山团县委干部亲切交流。他强调,我校共青团组织与象山共青团是长期的结对对象,从2005年起我校每年都在象山县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得到了象山团县委的积极支持。他希望以本次挂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与象山团县委紧密联系,拓宽合作渠道、深挖合作项目、提高活动质量。同时,他勉励陈豪老师能够积极向地方共青团干部学习,要把高校共青团的优势融入到地方工作中,为校地展开进一步合作架好桥梁。

      陈豪老师自2007年开始在我校外国语学院担任分团委书记,工作经验丰富,曾获“宁波市优秀团干部”称号。根据安排,陈豪老师将在2011年1月到12月期间任象山团县委副书记一职。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