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杭州湾新区携手推进校企合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1月10日,由我校特创办、杭州湾新区管委会经发局协同组织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杭州湾新区召开。

    当天,杭州湾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机电学院、软件学院院长,特创办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洽谈会,与会的还有8家企业的总经理等高管人员,这8家企业涉及IT、文化传媒、机电等行业。

    会上,与会人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开放式的讨论。随着相互了解的深入,与会分院、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就合作领域、合作内容、合作模式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一对一磋商,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一致表示将在会后就具体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交流,力争早日产生实质性合作项目协议。

    随后,我校特创办、机电学院负责人在杭州湾新区管委会经发局科创中心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库柏耐吉(宁波)电气有限公司,同时与上述公司高管就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共建(或租用)、科研服务、资源共享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洽谈会初步达成了以项目形式提供技术服务、3D动画企业宣传片的制作、实习基地、实验室共建等8个项目意向。近日,我校相关分院正抓紧时间与企业协商起草相关合作项目协议,特创办、杭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经发局将根据项目的落实情况集中组织一次签约仪式,以此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