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11年元旦晚会精彩落幕
首页 > 学校要闻

      12月30日晚,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欢歌笑语,鼓乐齐鸣,由校工会主办的2011年元旦晚会在这里盛装上演。当晚,校领导与本部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喜迎兔年。

      晚会在欢快的舞曲中拉开序幕,参加演出的学生代表一起走上舞台共贺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全场上下沉浸在辞旧迎新的喜悦氛围中。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孙惠敏神采奕奕走上舞台作新年致辞。她强调,办学以来我校一年一个台阶,十年一个平台,经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教育事业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关注和支持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向为我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展望2011年,孙书记指出,这是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关键的一年。对于我校而言,只有紧盯战略目标,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开拓创新,抓好开局,才能迎来下一个惊喜的十年。

      接着,由学校本部各分工会选送的文艺节目一一精彩呈现。有戏曲联唱、歌伴舞、小品,有舞蹈、书画琴韵、诗朗诵,或改编或原创,形式活泼,演绎精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多样的表演才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一曲《春天的故事》生动描述了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让人情思飞扬;一首《十年颂》深情叙说了大红鹰教育人执著信念的创业奇迹,何等给力!演出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给晚会平添几分惊喜、几多情趣。

      在主持人的声声祝福中,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