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香港理工大学代表团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
首页 > 学校要闻

     12月30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与我校合作洽谈会在集团大楼706会议室举行。香港理工大学企业发展院副院长王锡尧、企业经管人才发展中心高级经理袁家钰等,我校领导孙惠敏、张舜德、高振强、李羽,人事处以及外事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教育集团总裁、校党委书记孙惠敏首先代表学校向王锡尧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她强调,我校十年间走过了一条有活力、有成效的发展之路,办学特色和成效享誉省内外。同时,我校历来重视教师素质的提升。她真诚地表达了期望与香港理工大学在校际交流、国际学术会议、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通过合作分享对方的成功经验和优质资源。

      王锡尧先生衷心感谢我校对其来访所给予的热情接待,并非常赞同我校“注重教师培训”的理念。他认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根本推动力。中国民办高校仍处于发展的初始阶段,未来必定会是中国教育体制改革的一支生力军。他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共同探讨中国民办高校的健康发展之路。

      洽谈会上,双方在坦诚的气氛中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两校将首先开始师资培训合作,涵盖教育管理、教学方法、双语教学、全英语教学等,在形成比较稳定的合作关系后,再拓展其他合作项目。双方初步确定我校首批受训教师于2011年暑期赴港培训。

      通过此次交流,两校增进了彼此了解,同时也为建立长远稳定的合作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

 

 
孙惠敏书记和王锡尧副院长互赠礼物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