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1年就业工作会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12月23日下午,我校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

      会上,校长助理李羽首先宣布了学校对在2009~2010学年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传媒学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梁伟等22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

      接着,就业指导中心董丽君老师全面总结了我校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之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宝岩畅谈了创业园区管理改革实践,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斌就如何做好分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度思考。此外,艺术与传媒学院万剑老师、外国语学院林虹老师和机电学院李华老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校长助理李羽就进一步做好我校2011年就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2011年继续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负责制;二是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水平;三是全力利用网络平台,充分做好校友联系工作,提升我校社会认可度;四是高度重视本科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多学习交流,多考察。他强调,我校就业工作的目标就是“让更多的学生满意地、愉快地去工作,让更多的企业满意我校的毕业生”。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