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公寓团工委喜获省高校学生公寓“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浙江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0年年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会上,我校学生公寓团工委被授予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学生公寓团工委在校党委领导下,在学生处管理和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与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公寓,以“三进”——党团组织进公寓、党团干部进公寓、宣传文化阵地进公寓—— 为核心的学生公寓管理新模式。同时,大力开展“学生星级寝室”评比、“百佳寝室”评比以及“寝室文化艺术节”三大特色活动,学生公寓管理取得了突出成绩,学生寝室呈现出“团结向上、行为文明、文化活跃、卫生有序”的良好局面,有力地促进了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