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获全省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一等奖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第十三届浙江省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结束,我校由唐雪莲老师指导,经管学院吴联挺、罗菲菲、孙锡洪、汪潇楠、沈超、吴登疆、傅柳丹、赵耐姿等8名同学组成的“鹰雁团队”发挥出色,获得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共计省内18所高校的参赛队员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师生近400人参加比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又讯 我校外语学院杨春老师的课件《〈综合英语〉Ⅲ词汇训练》获得2010年浙江省高校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二等奖。同时,我校大学生合唱团在刘海红、叶阳、宗晓薇、林启华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宁波市教育系统第十届艺术节暨“青春与梦想”宁波市第四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