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住校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了吸取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的惨痛教训,进一步加强住校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住校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劳晓燕主持。

      会上,林长兴副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校内外安全形势,他说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爆发后,立即引起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孙惠敏书记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按照孙惠敏书记的指示以及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学校在抓好学生“和谐安全百日行”的同时,组织对教职工集体宿舍、专家楼等进行了一次集中安全大检查。从检查的结果来看,总体情况比较好,但从中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和隐患。为此,他希望全体住校教职工应以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为戒,提高认识,遵章守纪,做好学生的表率;同时,每位住校教职工要经常进行自查自纠,切实关心身边的人,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保卫处处长陈盛为现场住校教职工介绍了常见火灾的紧急处理手段,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后勤处处长许锁迪也在会上重申了教职工校园住宿管理的相关规定。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