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团市委副书记钱雪华来我校调研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10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钱雪华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陪同调研的还有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任乐波。

      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接待了钱雪华副书记一行,并与他们就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校团委书记吴勇汇报了我校 “青马工程”、“青年创新创业”、“共青团创先争优”等项重点工作的特色做法。

      钱雪华副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他就新时期如何加强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如何创新学生活动的组织方式、如何在学校大局工作中体现共青团主体性等问题作了指导,同时,他希望我校团委能结合民办高校实际,进行科学有效的探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当先锋。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