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6日下午,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后圆满闭幕。校领导孙惠敏、李元益、王云儿、林长兴、高振强、李羽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长助理沈云慈主持。

      本届校运会师生参与面广,参加本届运动会各类竞赛项目及相关工作的学生共计5000多人次,占我校本部学生人数的60%以上,大部分教师也参加了教工比赛项目和相关管理服务工作。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屡创佳绩,共有3人次在女子跳高、女子跳远、男子铅球三个项目上刷新了校运动会比赛纪录;高职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和经管学院学生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操表演奖;道德风尚奖则被艺术与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此外,校后勤、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前三名。

      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分别为获得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最后,校长助理李羽致闭幕词。他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推动学校体育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构建“快乐、阳光、健康、和谐”的体育文化氛围,开创我校体育工作新局面。他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中,秉承“自信、专注”的校训和“百折不挠、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崇高目标”的大红鹰教育精神,为我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再创辉煌。

      闭幕式上,校社团联合会还进行了精彩文艺表演。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