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盛装开幕
首页 > 学校要闻

      礼炮溢彩庆盛会,灵鸽振翮舞祥云。11月4日下午,校运动场彩旗猎猎,鼓声隆隆,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盛装开幕。

      主席台上,校领导孙惠敏、李元益、王云儿、林长兴、张舜德、高振强及各学院院长正装入座,容光焕发。

      随着主持人校长助理李羽宣布入场开始,整装待发的国旗队、仪仗队、花环队、运动员代表队伴随着欢快的乐曲依次整齐入场。各单位运动员代表队行进到主席台前还进行了简短的创意表演。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首先致词。他热情洋溢地说,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这是我校运动会赛制改革以来举行的首次全校性运动会,它的成功举行对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本届运动会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突出了体育文化的展示,既有各体育俱乐部的节目表演,也有各单位团体操比赛,以展示两年来我校体育工作的成果,展现校园体育文化内涵和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二是突出了师生同乐的主题,本届运动会增设了教工竞赛项目和师生集体项目,师生同场竞技,共同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三是突出了团队合作的理念,运动会专门设置了较多的团体比赛项目,以此激发参赛师生的团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他代表组委会对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并期望运动会参与者文明参赛、文明观赛,实现“快乐体育、阳光体育、健康体育、和谐体育”的目标。最后,他对本届运动会致以良好祝愿。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宣誓。

      当校党委书记孙惠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之时,二十支礼炮齐声鸣响,流光溢彩;三百只灵鸽展翅腾飞,盘桓云端,运动场上下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之后,各体育俱乐部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武术、瑜珈、交谊舞精彩纷呈;各单位团体操表演队先后登场献艺,令人目不暇接。

      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未来两天,全校本、专科各专业选拔出的1000余名男、女运动员以及教工将在31个竞赛项目上同场竞技。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