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荣膺“礼仪2010”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浙江赛区桂冠
首页 > 学校要闻

      10月30日至31日,“礼仪2010”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举行。由丁一格、蔡霜雅和陈怡三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才艺超群,荣膺浙江赛区桂冠,同时,陆季春老师荣获优秀首席导师奖,丁一格同学荣获最佳才艺奖。

      本次复赛的参赛代表队是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的,共有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纺织服装学院等9所院校的16支代表队进入复赛。复赛中,16支代表队参赛选手在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礼仪知识竞答、现场情景模拟等环节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一举夺得“礼仪2010”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浙江赛区冠军。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省当代大学生礼仪素养,我校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现场媒体记者与兄弟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根据比赛规程,我校代表队将作为浙江赛区代表参加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010年12月举行。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