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讲身边的感人事迹 树基层的师德风范——我校开展“感动校园”师德教育巡回宣讲
首页 > 学校要闻

      10月28日下午,我校 “感动校园”师德教育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沈云慈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高职学院、软件学院、机电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到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校长助理沈云慈首先代表学校向基层推荐的先进代表机电学院教研室主任夏建全、软件学院现代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岑理章以及基础学院辅导员团队献上鲜花。

      接着,宣讲员赖卉卉同学深情地讲述了夏建全老师求真务实工作、呕心沥血育人的感人事迹,王青花老师与在座老师一起重温了基础学院辅导员团队在杭州湾新校区创业起步时一个个动人故事,李延芳老师以朴实的语言叙说了岑理章老师热爱教育、埋头苦干的师德风范,使在场老师深受感动和教育。

      校长助理沈云慈作了讲话。他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素质,师德为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师资队伍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源;宣讲身边的先进教师及其感人事迹使大家感到更真实、更亲切、更贴近,这一活动一方面是对基层先进教师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是以此为载体来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他希望全体教师以身边先进为榜样,共铸高尚师德师魂,同树优秀教师风范,为学生传好道、授好业、解好惑,为学校新一轮发展作出新贡献。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