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增设“软件工程”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1日我校增设“软件工程”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在校新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浙江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浙江工业大学陈庆章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胡维华教授、宁波大学王让定教授以及宁波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李克让处长、宁波市信息产业局产业发展处池逊处长、宁波市对外经济与贸易合作局外商投资管理处钱世雄处长、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俞良秘书长、宁波大学马修水教授等专家和领导应邀参加了论证会。校领导张舜德、李羽,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出席了论证会。

    论证会由校长助理李羽主持,张舜德副校长向与会专家领导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几年来的办学成绩。会上,我校屈卫清老师向与会专家领导详细陈述了“宁波大红鹰学院增设软件工程本科专业论证报告”,之后,与会专家领导从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对该论证报告提出了许多颇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我校设置“软件工程”专科专业早于省内同类院校,经过几年的努力,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9年,我校面向软件服务外包的软件信息技术专业群被评定为宁波市服务型教育重点建设专业,并获宁波市政府300多万建设资金的支持。随着宁波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中高级软件人才需求缺口日益加大,此次我校申报“软件工程”本科专业得到了地方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此次专家论证会后,学校将根据专家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软件工程”本科专业申报的各项工作,力争顺利通过。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