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风云甬商”与我校学子面对面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12日晚,由宁波团市委学少部、宁波甬商发展研究会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风云甬商系列活动第三站:大红鹰学子对话风云甬商”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宁波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任乐波、宁波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曹云、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麦克英孚婴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立宏,校团委和各分院的相关老师等。

    当晚18:30,在现场800余名学生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对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甬商代表在百忙中走进高校与大学生进行交流、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指导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活动能圆满成功。宁波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任乐波、宁波甬商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曹云分别上台讲话。

在访谈环节,储吉旺董事长、徐立宏董事长和我校学子面对面交流,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对话。两位老总从自身的经历说起,讲述了自己对于创业的执着,与现场师生分享了创业历程中的收获。现场还举行了模拟招聘会,两位学生观众作为应聘者向两位企业家作了自我推销。对话中,由在校创业学生代表组成的观摩团还向两位企业家请教了一些自己在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储老师和徐老师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之后,从事魔术行业创业的“校园魔术王子”李洪杰现场奉献了精彩的魔术节目作为对两位企业家耐心解答的“回报”。在一个多小时的对话时间里,企业家们用他们的真诚、智慧和幽默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我校还正式聘请两位企业家为我校学生创业导师。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