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庆祝第六十一个五四青年节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6日晚,为庆祝第六十一个五四青年节,我校在活动中心五楼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五四晚会。此次晚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出席晚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校工会副主席劳晓燕、团委书记吴勇,各分院党总支、分团委负责人以及1000余名青年学子。

      “怀着执着的梦想与不懈的追求,我们青年人为着祖国的明天而奋斗”,在雄壮坚定的《青年宣誓》中,青年学子们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决心和目标,随后晚会拉开帷幕。晚会现场灯光绚丽,歌声飞扬,一曲《让我们舞起来》沁人心脾;诗朗诵《花》和越剧《绣红旗》则带我们回到了那个红色年代;一段动感十足的健美操让大家欣赏到了现代舞蹈的无穷魅力和激情;“十佳歌手”与老师演绎的师生合唱,不仅让同学们领略到老师们的多才多艺,也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街舞更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活泼、激情、时尚、开朗和向上的精神风貌。团学部门的老师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表演的时装秀,更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融合了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元素,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也极大地激励了广大青年学子。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