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男队获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等级赛冠军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3-24日,2010年宁波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等级赛在宁波工程学院新校区举行,由王健、程越、余兴国、王永红、张劼奇五位老师组成的我校男队一路敢打敢拼、过关斩将,荣获乙级队男子团体冠军。此外,由郑巧玲、卢虹、楼建伟、屈卫清、李华、虞晓敏六位老师组成的我校女队也荣获甲级队女子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宁波市教工文体协会主办,宁波市教工文体协会乒乓分会承办,共有在甬高校、直属学校(单位)具有工会会员资格的在职教工和市教育局机关干部组成的47支代表队140余人参加了比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