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温州市教育局组织考察团来我校调研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2日,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志宏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参加此次调研的包括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以及温州市高教处相关负责人,他们主要调研宁波民办高等教育发展、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惠敏、副校长俞克新、校长助理李羽等在集团大楼406会议室与张志宏副局长一行围绕调研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孙惠敏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张志宏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目前的办学规模以及在办学理念、体制机制、管理模式、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和探索。她强调,我校在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始终坚持公益性原则、规范性原则、自主性原则和创新性原则,由此也得到了省市领导、教育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她还结合即将出台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及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现状畅谈了我校继续坚持改革创新的理念和志向。期间,她也对近年来温州高职教育发展表示赞赏。

      张志宏副局长十分钦佩我校始终坚持公益性、规范性、自主性和创新性办学原则,他说,这不仅为学校发展争取了资源,更在发展中赢得了主动,他尤为赞赏我校升本的发展战略决策,这一切给予民办高校尤其是温州高校未来发展很多借鉴和启示。之后,与会者就高等职业教育发展、高校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张志宏副局长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