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沉痛哀悼青海玉树罹难同胞
首页 > 学校要闻

      青海玉树特大地震的噩耗传来,我校广大师生十分悲痛。为寄托对罹难同胞的哀思,遵照国务院通知,我校党委4月21日上午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志哀活动。

      上午9时整,细雨纷飞,山河呜咽,全体校领导、部分教职工准时集中在图书馆前广场国旗下,面对低垂的国旗,神情肃穆,静静默哀,为玉树地震罹难同胞致哀,为玉树各族人民祈福。

      与此同时,上午有课的同学在任课教师的带领下,也在同一时间停课就地默哀一分钟。此外,杭州湾校区也进行了志哀活动。

      校党委强调指出,全体师生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积极行动起来,与地震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共渡时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