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首批专业负责人岗位遴选工作顺利结束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我校公布了首批专业负责人岗位聘任名单,至此,首批专业负责人岗位遴选工作顺利结束。此前,根据《宁波大红鹰学院重要教学岗位设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于2009年12月29日下发了校内专业负责人岗位遴选工作通知,后经教师个人申报、所在分院推荐、学校评审组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了首批专业负责人。

      本次校内专业负责人岗位遴选工作共吸引了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4个学院11位老师的参与。在遴选工作会议上,各位竞聘老师分别从对专业建设内涵的理解、任期内任务目标描述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和答辩,然后遴选工作委员会综合各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经历、科研成果以及申请陈述等情况,投票产生了7个本科专业的专业负责人B岗人选。

      本次专业负责人岗位评选工作的开展,是随着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和深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号行动计划——人才高地”建设行动计划的重要环节,是我校升本以来实施的“师资建设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专业负责人岗位聘任,落实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建设工作中的职责、权限和待遇,充分发挥高层次学术人才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师资队伍整体教学和学术水平的提高,促进学校本科专业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本次重要岗位的遴选工作是由学校2号行动计划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共同组织,各教学单位积极参与实施开展的。

      “师资建设工程”是我校升本后实施的1号建设工程,是保证学院实现建设一流民办本科院校发展目标的关键性工程。之前,为加快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学校还实施了“1号行动计划——青年教师提升行动计划”,使一大批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执教能力和教学水平有了明显提升,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转型。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