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夏文来校做报告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招生工作专题报告会,宁波市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夏文应邀作了题为《2010年招生形势和政策的分析与讲解》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我校招生办、各分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及即将参加今年招生工作的老师到场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夏文主任就高校如何做好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说,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应全面了解我国高校招生政策尤其是本省的招生政策,熟悉本校办学情况和各类招生情况,灵活运用政策和本校相关优势鼓励考生填报本校志愿,综合分析征求志愿,学校应运用多种途径做好招生宣传。他强调,招生工作是一项持续的工作,良好的生源对于学校持续发展十分重要,招生人员必须准备充分,认真细致开展工作,同时,要在宣传中把握好“度”,不能因宣传留下后遗症。他还详细介绍了2010 年我省招生计划及相关政策,并对我市今年招生工作充满信心。夏文主任的报告政策性强、操作性强,极具指导意义,使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