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女大学生思想教育周暨第五届女生节圆满落幕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19日晚,我校女大学生思想教育周暨第五届女生节闭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劳晓燕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当晚的闭幕式上举行了我校第二届“青春风采”模特礼仪大赛决赛。参加本次模特礼仪大赛决赛共有12名选手,他们全部是经过海选、世博礼仪知识培训和竞赛、复赛等环节层层筛选而产生,决赛分为走秀、才艺展示等环节进行。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和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汤裕婧同学获得最具舞台表现力奖、丁一格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倪鼎甲同学获得最佳绅士奖、鲁世佳同学获得最佳形体奖、童耿仙同学获得最佳气质奖、蒋启同学获得最佳才艺奖。到场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闭幕式上,还揭晓了由艺术传媒学院承办的女生节标志征集比赛结果,最终08环艺1班吴赛莹同学设计的作品被评定为我校女生节的标志。

      本次女大学生思想教育周暨第五届女生节历时两周,先后举办了模特礼仪大赛、女生节标志征集比赛以及女生生理、女性职场、女生礼仪等专题讲座,各分院也同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相关主题活动。

 

女生节标志

 

 

 

 

                                                                                                                学生记者:王旸 摄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