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团委连续第四年荣获浙江省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下发文件,对在2009年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团委荣膺2009年度省级先进团委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团委继2006、2007、2008年之后连续第四次荣获此项殊荣。

       几年来,我校团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高举思想引领旗帜,着力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分类教育工作;高举成长服务旗帜,着力丰富“参与型”学生教育管理模式;高举先进文化旗帜,着力规划和孕育高雅的本科校园文化;高举科学发展旗帜,着力打造先进组织和优秀团队,扎扎实实做好了围绕中心抓大事、凝聚青年办实事、巩固基础破难题三篇大文章,充分发挥了团组织作为党的事业的追随者、校园文化的活跃者、青年成长的推动者三大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省共青团工作中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另悉,校团委书记吴勇、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葛红军被授予2009年度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