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行政部门管理干部与学生进行网上交流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行政部门管理干部与学生的网上交流活动在4号教学楼公共机房、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同时展开,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行政部门主要有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三个职能部门的有关负责人以及全校学生代表。

    本次交流活动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参与型’的学生教育管理模式”、“对学校文化活动建设的意义和建议”、“如何更好地促进学习,营造良好的学风” 等三个主题开展。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内,有数百名学生通过网络平台直接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如规范学校的请假制度、增加讲座和座谈会的次数及质量等。来自教务处、学生处和团委的有关负责人与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交流活动中,同学还提出了涉及其他行政部门的问题和意见,校学生会学生事务部的工作人员认真进行了摘录,并将提交有关部门通过相关渠道予以反馈。

    本次活动是我校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之一,是上学期学校党政领导与同学在线交流活动的延续。通过网上交流这一方式,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和谐校园建设的热情,也进一步丰富了“参与型”学生教育管理模式的内涵。

    本次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学生事务部承办的。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