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09级本科生“特色班”项目启动
首页 > 学校要闻

      1月10日下午,我校09级本科生“特色班”项目启动仪式在基础学院举行。校领导孙惠敏、林长兴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学生处、团委、基础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特色班”项目有关老师,同时,学校还特别邀请到曾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吕维明、冯志钧、唐郁文、余舜荣、朱善明等老教师到新校区参观并指导“特色班”项目。

      启动仪式在“女子班”带来的歌舞及时装秀表演中拉开帷幕,“女子班”学员以柔美的舞蹈和青春时尚诠释了班训——“永远优雅地微笑”;“管理班”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为大家演绎了班徽、班歌以及班训——“团结前进,永无止境”;“国学班”以古色古香的传统服饰和歌曲《中华诵》生动展示了“国学班”风采;“创业班”则以话剧表演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四个特色班充满个性和特色的展示,赢得了在场各位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冯志钧老师代表老教师对特色班的展示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特色班”表示良好祝愿。

      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作了讲话。他强调,“特色班”项目是我校人才培养特色的体现,是以学生为本,以个性化、开放式、参与式为主的特色人才培养举措,举办“特色班”对于丰富学院特色选修课程、开展教学改革、培养特色人才等方面都有重要的实践意义。接着,他向“特色班”的学员们提出了希望:第一,让自信成为一种习惯。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自信,成就梦想。第二,高举“特色”旗帜,要用特色的理念武装自己,让特色成为“特色班”的标志。第三,加大宣传力度。作为“特色班”的开拓者和先行者,全体参与者要齐心协力,通过出色的工作和成绩让更多人了解和支持“特色班”。最后,他郑重宣布“特色班”项目正式启动。

 

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正在向老教师们介绍新校区建设规划

 

“特色班”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