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学生参加宁波市纪念五四90周年大型主题集会活动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4日上午,由学院团委组织的370名党校学员表演方阵参加了全市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大型主题集会活动,并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

      本次主题集会由《青春的责任》、《奋进的号角》、《榜样的力量》、《永远跟党走》等四个篇章组成,来自各条战线的青年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青年风采,表达了青年心声。我院的370名学生承担了贯穿全场演出的方阵表演任务,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大红鹰学子的青春风采,得到了莅临集会现场的巴音书记等市领导及共青团宁波市委的高度赞扬,为我院争夺了荣誉。

      据悉,为了圆满完成本次演出任务,学院自3月底就组建了演出方阵并专门配备了负责教师,同时与宁波市歌舞团积极联系,利用学生休息时间进行排练。排练期间,参演的学生不辞辛劳、一丝不苟,给前来审查节目的团市委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