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首次参展2009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8日,2009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在义乌梅湖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我院20余名师生代表学院参加了开幕式,并在博览会上展出了我院在艺术设计专业与动画动漫专业几年来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我院展位坐落在5号“城市主题馆”宁波展区的醒目位置,展览分为“学院概况”、“产品外包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画设计”、“景观建筑设计”、“优秀设计成品展示”等内容,比较全面地展示了我院在艺术设计专业与动画动漫专业几年来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参展期间,我院师生代表还进行了《森林狂想曲》Cosplay现场秀表演,此片是我院动漫专业与宁波天之鹰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创作的大型3D动画片,新颖的互动活动让参展客商驻足参与,一次又一次把宁波展区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展会上,我院代表队负责老师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向媒体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办学成果、文化创意开发项目等等。

      据悉,义乌文博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与杭州动漫产业博览会并列为我省文化产业类展会“双姝”,是国内文体行业唯一的外贸主导型展会。本届文博会共为期4天,有来自12个国家(地区)和国内24个省(市、区)的683家企业参展。宁波地区展团除我院外,还有9家文化企业和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设有动漫设计专业的高校参加了本次会展。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